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部署2022年数字化转型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31 09:2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烟草行业关于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印发《2022年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全年数字化转型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烟草行业关于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印发《2022年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全年数字化转型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方案》明确,实施数字化转型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要切实发挥核心职能,辩证看待当前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把攻坚问题作为赢得发展机遇的着力点,在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原料、数字化营销、智慧物流、智能工厂、数字化人才等方面做好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实施推进,加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推动广西中烟和“真龙”品牌的发展从“数量追赶”向“质量追赶”转变。

  为保障《方案》落实见效,广西中烟专门成立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组及7个专项工作组,强化组织保障,制定37项具体推进措施,明确各级责任和完成时限,并把《方案》实施与绩效管理有机结合,通过PDCA系统进行管控监测,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据悉,近年来,广西中烟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发挥和集中资金、技术、人才、资源等要素的优势,强化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加强产业链数据贯通应用,增强产业协同发展能力,在数字研发、数字原料、智能制造、智慧营销等领域加大对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关键技术的运用和创新,不断激发转型动力,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讯员 顾祖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