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与重庆奉节烟草分公司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17:5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原料党支部与重庆奉节烟草分公司安坪党支部以烟苗移栽培训会为契机,联合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57户烟农进行K326烟叶品种种植的生产技术培训。

  图为双方党员代表查看移栽效果

  近日,广西中烟原料党支部与重庆奉节烟草分公司安坪党支部以烟苗移栽培训会为契机,联合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57户烟农进行K326烟叶品种种植的生产技术培训。

  在培训会上,安坪烟叶站技术员仔细讲解了K326品种移栽技术要点、定根水配制方法、栽后田间管理等内容,全方位演示了“小苗井窖式三带移栽”的生产技术流程,加深了烟农对生产技术的了解。在移栽培训现场,双方党员积极指导烟农进行烟苗移栽技术操练,帮助烟农更快更准确掌握K326品种烟苗的移栽技术要领。

  据了解,奉节烟叶基地是广西中烟重要的烟叶基地单元。近年来,广西中烟与重庆奉节烟草分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满足工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持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推进党建与烟叶工作深度融合,在有效提升烟叶品质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烟农增收。(通讯员 梁桂广/文 李力/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