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发表时间:2022-06-27 10:4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检测中心CNAS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检测中心CNAS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本次评审,专家组对该检测中心开展了三大内容的审核:一是对已经通过认可的项目开展复审核,以证实是否持续具备原有的检测能力;二是对申请扩建的项目进行扩项评审,以证实是否具备扩项项目的检测能力;三是对认可项目的变更方法进行确认,以证实是否具备使用新方法的能力。

  评审结束后,专家一致表示,该检测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不仅满足认可准则的要求,还能切合工作实际,在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方面有明显提升,并对2021年恒温恒湿实验室改造期间的技术能力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意推荐该检测中心通过本次评审。

  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广西中烟检测中心将持续获得认可证书,具备开展认可领域的检测能力,并有权使用CNAS认可标识和ILAC-MRA/CNAS 联合标识,对提升广西中烟检测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广西中烟检测中心的认可能力由2009年的2大类产品27个参数,拓展到现在的11大类产品80个参数,为卷烟产品创新和卷烟数字化研发提供了精准、科学的数据信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通讯员 潘玉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