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智能工厂认定
发表时间:2022-07-25 10:2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70家2022年广西区智能工厂名单,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获得认定。

  7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70家2022年广西区智能工厂名单,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获得认定。

  本次申报广西区智能工厂认定的成功是对该厂近年来智能制造工作成果的认可和肯定,也坚定了该厂探索智能制造转型之路的信心。

  近年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认真落实公司智能制造战略规划,通过优化MES系统、完善批次管理系统、建设数字化交接班管理系统等,不断夯实企业信息化建设基础。为进一步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南宁卷烟厂先后制订了《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智能制造工作方案》和《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智能制造专项奖励办法》等管理办法,紧抓信息化技术人才培训,持续推进自主云创新项目建设、开展信息化技能竞赛,不断推进信息化与生产、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仅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营造了智能制造工作开展的氛围,奠定了信息化人才基础。

  据了解,广西区智能工厂认定是广西区为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化普及、智能化变革,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评选出一批率先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实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且取得良好效果、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强、综合效益显著的企业。

  下一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将在智能工厂建设的道路上,持续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结合人才创新培养模式、项目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提升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晓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