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真龙彩印公司荣获“2022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称号
发表时间:2022-08-12 11:37: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印刷经理人》杂志正式发布“2022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真龙彩印公司荣登100强第57位,较2021年排行晋升7位。

  近日,《印刷经理人》杂志正式发布“2022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真龙彩印公司荣登100强第57位,较2021年排行晋升7位。

  据悉,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榜单已经连续发布20年。该榜单参照国际惯例,以各大印刷包装企业上一年度产品销售收入为指标进行排序。

  与2020年相比,真龙彩印公司各项经营指标明显提升,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加17%,税利同比增加39%。授权专利6项,同比增加2项。

  一年来,真龙彩印公司面对内外部复杂的发展形势,多措并举,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一是紧抓激活创新动能不放松。推进数字化生产手段,稳步推进MES系统建设。开展全员创新,搭建创新平台,开展创新项目、小改小革等82项。二是紧抓建强人才队伍不放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了素质提升工程,加强绩效管理,优化薪酬分配方案等。三是紧抓做强产品质量不放松。加强印刷设备升级改造,提升产品检验能力,加强全过程质量控制,推进质量综合整治和质量管理咨询项目,产品质量稳定性不断提升。四是紧抓提升服务水平不放松。不断致力于大牌号产品销量突破,加强小批量、临时性订单管理,完善售后服务工作机制,全力满足主业供货需求。(通讯员 蒲国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