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在2022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中获“专业级”荣誉
发表时间:2022-08-12 11:39: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质量协会传来喜讯,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新型软盒硬化商标纸吸取装置的研制》、制丝车间《糖料温度快速精准控制装置的研制》、动力车间《真空自适应系统的研制》三个QC活动成果在2022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获“专业级”荣誉。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传来喜讯,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新型软盒硬化商标纸吸取装置的研制》、制丝车间《糖料温度快速精准控制装置的研制》、动力车间《真空自适应系统的研制》三个QC活动成果在2022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获“专业级”荣誉。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发表,来自电网、钢铁、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参加比赛。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新型软盒硬化商标纸吸取装置的研制》成果提出一种应用于软盒硬化商标纸机台的吸取装置,解决软盒硬化商标纸在生产过程中极易吸取不良的问题,使机台工作效率提高400%以上。制丝车间《糖料温度快速精准控制装置的研制》成果,解决了烟丝在制作过程中加料罐装置加热缓慢、加温稳态波动大、影响生产效率等问题,达到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稳定烟丝工艺质量的目的。动力车间《真空自适应系统的研制》成果提出一种实现报警输出和真空运行的快速切换联动控制真空自动控制系统,解决在日常运行过程中出现的能源供给输送不稳定、影响设备正常运行、对产品质量造成重大损失等问题。

  此次参与活动的三个成果着眼于实际生产,围绕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设备优化创新,以事实为依据,运用合理的数理统计工具,深化对数据的收集与分析,注重活动效果的跟踪和持续改进,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性,有效解决工厂发展实际问题,进一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支撑。(通讯员 林颖雪 张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