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机关党委“双线培训”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发表时间:2022-09-21 15:39: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分别面向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通过对发展党员“组织者”和“被组织者”双线培训结合的形式,规范发展党员各项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1日电(莫止)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分别面向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通过对发展党员“组织者”和“被组织者”双线培训结合的形式,规范发展党员各项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面向“组织者”,广西中烟机关党委组织近期发展党员工作任务较重的党总支、党支部的10余名组织委员开展以“业务流程”为主题的培训。培训详尽讲授了吸收预备党员的各项工作要求,系统化、模块化阐述了各支部准备入党相关材料的流程与细节,强调了党支部在吸收预备党员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做到每道关口都从严、每个环节都较真。

  面向“被组织者”,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以“思想认识”为主题的培训。培训详细介绍了入党的25个流程,明确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强调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们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向党支部汇报思想情况,主动学习、主动实践,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接受党组织的全面考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

  为了将党员发展工作做实,广西中烟还将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纳入党建责任制,考核结果与绩效分配挂钩,拉紧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