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真龙彩印公司一种卷筒纸定位倒卷取废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表时间:2022-10-27 17:2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真龙彩印公司《一种卷筒纸定位倒卷取废方法》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该专利有效解决了广西中烟真龙彩印公司印后车间品检效率与产品合格率偏低的问题。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真龙彩印公司《一种卷筒纸定位倒卷取废方法》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该专利有效解决了广西中烟真龙彩印公司印后车间品检效率与产品合格率偏低的问题。

  针对原来卷筒纸取废需要经过多次反复放卷与收卷,耗时长、取废效率低的问题,广西中烟真龙彩印公司通过首盘废纸拼接,以及次盘连续拼接的方式,实现卷筒纸从放卷至收卷全面检测,并采用编码器测算位移,通过相机拍摄进行识别,记录不合格品的位置信息,检测完毕后发挥定位倒卷取废功能,能够快速倒卷至不合格品位置,进行不合格品取出操作,以及快速续接运行,无需更换卷及重新复卷取废,有效提高品检效率。

  经效果跟踪与统计,该专利自2020年4月实施以来,品检效率由原来的94.9%上升到96.2%,产品合格率由原来的95.1%上升到96.6%,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与提高产品成品率。(通讯员 蒲国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