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在行业多元化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综合评定中排名前列
发表时间:2022-10-27 17:2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近日,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通报行业多元化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综合评定结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排名前列。

  近日,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通报行业多元化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综合评定结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排名前列。

  据2021年度烟草行业多元化经营管理评价情况通报显示,广西中烟以高出行业平均分近12分的综合评分,在行业43家省级公司及所属430家全资、控股多元化企业中获经营管理评价综合排名第9位。其中,广西真龙物流公司获得运输物流类企业竞争力排名第3位;广西海韵之友物业公司与柳州海韵之友物业公司分别获物业管理类企业竞争力排名第4位与第6位;广西真龙天瑞与广西真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分别获配套材料类企业竞争力排名第7位与第11位;广西天海信息科技公司获其他类型企业竞争力排名第7位。

  近年来,广西中烟多元化企业在党建工作、重点工作、基础管理、经济效益、企业竞争力等方面持续提升,在行业多元化经营管理评定中排名呈逐年上升状态。接下来,广西中烟多元化企业经营管理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行业评比平台,检验自身的不足,查缺补漏,对标行业先进企业,在盈利能力、技术装备、人员素质和基础管理方面补足短板,发挥产业优势,努力实现多元化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主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卓俊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