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厂一项新技术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表时间:2022-11-15 09:5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实用新型技术《一种蒸汽管道冷凝水自动排放装置及空调风机组》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张盛)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实用新型技术《一种蒸汽管道冷凝水自动排放装置及空调风机组》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有空调风机组维修维护的丰富经验,他们针对原来车间空调机组蒸汽管道因疏水阀疏水能力不足,无法及时排放冷凝水,从而影响空调风机组的温、湿度调控能力,造成生产工艺指标不稳定的问题,创新性地研制了一种全自动检测、全自动排放蒸汽管道冷凝水的装置。能够使空调风机组无论处于运行还是停机状态,都能实现有水即排,杜绝水锤、震动现象的发生,充分保障生产的稳定和安全。

  近年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以“余可松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创新平台,培育形成了多项特色技术,培养锻炼了一批技术骨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共11项,为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