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三项发明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表时间:2022-11-16 16:4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种烟丝输送装置》《一种重力下滑式提取接装纸表面特征成分的装置》《一种提取卷烟滤嘴表面特征成分的具塞旋转空腔体》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董振山)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种烟丝输送装置》《一种重力下滑式提取接装纸表面特征成分的装置》《一种提取卷烟滤嘴表面特征成分的具塞旋转空腔体》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据介绍,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一、《一种烟丝输送装置》是通过设置两级散料辊对烟丝进行松散,提高烟丝松散度,有效避免烟丝因堆积堆压造成的造碎,降低生产成本。

  二、《一种重力下滑式提取接装纸表面特征成分的装置》是通过控制接装纸下滑的速度和施力单元,可高效、便捷的提取接装纸等辅材表面的特征成分,使提取结果更为接近抽吸时滤嘴表面特征成分向口腔中的转移量。

  三、《一种提取卷烟滤嘴表面特征成分的具塞旋转空腔体》是通过模拟接装纸与嘴唇接触状态,使分析结果更加接近特征组分向口腔内的溶出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