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厂一项办公控制系统获国家版权局授权
发表时间:2022-11-24 10:3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办公楼空调机组自适应控制系统V1.0》获国家版权局授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马瑞杰 黄德凯)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办公楼空调机组自适应控制系统V1.0》获国家版权局授权。

  办公楼空调机组是保障办公楼环境温度的关键设备。针对之前办公楼空调运行过程中存在各班组开机时间不一致、保障生产设备时无法兼顾办公空调过程调整等问题。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技术进步带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历经10个月的技术攻关,成功研发了办公楼空调机组自适应控制系统,该系统基于外界温度、供水温度、机组状态等数据参数,实现了对办公空调系统的自适应控制。同时,还在系统开发完成后进行了软件著作权的登记,巩固了创新成果,为该类系统的开发提供了一种控制思路以及解决方法。

  近年来,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着力打造“活力动力、创新动力、绿色动力”,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开展技术创新,特别是在生产、设备等方面充分发挥个人所学,学以致用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及时总结技术经验,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