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谢昆或到南宁卷烟厂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22 15:03: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日,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到南宁卷烟厂调研。南宁卷烟厂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2月14日,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到南宁卷烟厂调研。南宁卷烟厂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昆或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详细了解近期南宁卷烟厂生产组织和设备运行等相关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谢昆或关切地询问了当前疫情形势下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对南宁卷烟厂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公司将尽快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局最新通知要求制定相应方案,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尽可能降低当前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保障好员工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对南宁卷烟厂下一阶段工作,谢昆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国家局及公司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精准排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集中性感染,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要密切关注和把控各项生产指标,做到精益求精,为顺利完成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引导员工正确看待疫情发展,避免出现恐慌情绪,并强化“防疫第一责任人”意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在有效保护个人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保障企业平稳发展。(刘腾 郝远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