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柳州卷烟厂众志成城应对疫情确保业务工作不停摆
发表时间:2022-12-26 17:55: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疫情传播呈现新特点,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工作的影响,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严格落实公司应对疫情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A、B角有关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在岗办公+居家办公信息互通,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不停摆、不断档。

  连日来,疫情传播呈现新特点,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工作的影响,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严格落实公司应对疫情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A、B角有关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在岗办公+居家办公信息互通,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不停摆、不断档。

  在生产车间,厂领导、党员突击队、车间管理人员、青年生力军、班组非机台工作人员随时到车间辅助生产,筑牢“多防线”,不退后一分一寸;在维修班组,柳州卷烟厂不分部门、不分班组、不分机组、不分岗位整合共享技术力量,确保机组技术力量分配均衡合理;在生产工段(机组),面对班组缺员的情况,根据AB角关键岗位梳理明细,精准调岗,采用一人兼多岗、维修工顶岗方式保证生产循环;在科室,隔离A角做好服务不掉线,采用居家办公方式,对工作及时回复并调度B角进行协同处理及确认,做到人不在现场,问题快速响应。B角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能战”身兼多岗,在A角缺位的情况下,与A角信息互通,无缝对接,保证对外业务不掉线,对内业务不落下。

  抗疫情、保生产、稳供应、当先锋。柳州卷烟厂将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真龙人互助精神、团队精神、创业创新精神,用坚守筑成防疫城墙,用责任扛起战“疫”担当。(陈景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