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办2022年优秀班组暨精益班组评审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2-12-27 14:2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夯实班组基础管理,促进班组间的对标交流,提高班组建设水平,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办2022年优秀班组暨精益班组建设评审发布会。通过现场角逐,评选出“优秀生产班组”“优秀维修班组”及“优秀班组长”几个奖项。

  为进一步夯实班组基础管理,促进班组间的对标交流,提高班组建设水平,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办2022年优秀班组暨精益班组建设评审发布会。通过现场角逐,评选出“优秀生产班组”“优秀维修班组”及“优秀班组长”几个奖项。

  会上,经过初评产生的6个生产班组和3个维修班组通过PPT、特色视频展播形式,结合现场讲解,重点展示了“党建+团建+班组”、班组KPI高质量发展、精益班组、人才队伍和数字化赋能五个方面的工作主要成果和亮点。汇报内容详实、数据量化、有质有量、汇报过程精彩纷呈,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该厂有关负责人指出,要以本次发布评审活动为契机,以先进为标杆,强化班组思想文化引领,夯实班组基础管理、聚焦生产指标,深化队伍建设,增强班组创新发展能力,坚持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奋力争创一流班组、创新班组,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班组贡献。(吕义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