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团委举办“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成果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3-01-12 15:2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打造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子品牌,进一步创新团建工作内容,提高团建工作质量,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团委举办“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成果发布会。

  为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打造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子品牌,进一步创新团建工作内容,提高团建工作质量,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团委举办“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成果发布会。

  该厂有关领导、各车间党支部书记、党办副主任、厂团委委员及各支部团员代表现场观摩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各团组织围绕品牌文化、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以“视频+PPT”演讲的方式展示了2022年各车间扎实推进团建品牌建设工作的成果及亮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卷包车间团总支“奋斗志远”团建品牌获一等奖、制丝车间团支部“治思行”团建品牌与动力车间团支部“青年当先”团建品牌分别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据悉,近年来,该厂团委以加强党建带团建,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南宁厂推进智能工厂建设的工作主线,聚焦 “强信念、增本领、创效益”工作目标,严格落实“五个坚持”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了团建工作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苏惠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