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举行首届双导师制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01-12 15:32: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进一步激发新员工技能学习、岗位成才的热情,强化车间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近日,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举行首届“技能+思想”双导师制动员会暨签约仪式。

首届“技能+思想”双导师制动员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为了进一步激发新员工技能学习、岗位成才的热情,强化车间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近日,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举行首届“技能+思想”双导师制动员会暨签约仪式。

  活动中,该车间设备管理员梁志远和维修工黎国朝、贺朋涛及见习员工罗蔓慧、文浩分别作为思想导师、技能导师和新员工代表上台发言。车间15名新员工与各自的思想导师、技能导师现场签署协议书,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车间“双导师”活动有关部署要求。

  双导师培养模式是该车间党总支结合岗位实际和党员联系点情况,根据学员自身实际,为不同岗位、不同层次的新员工开展技能与思想方面双驱动培养模式,导师均由车间领导、各技术骨干、党员及团干担任。

  出席活动的柳州厂副厂长杨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技能+思想”双导师培养模式是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缩影,车间骨干要在其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助力新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和思想政治水平快速提升,为企业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车间将切实落实工厂和车间关于新员工培养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新员工全链条式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青工的培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思想引导、业务传导、技巧传授、作风传承、关怀传递,帮助年轻员工提升本领、锤炼作风、尽快成长。

  (雷曦伶 黄泓鑫/文 熊科/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