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主要负责人调研烟叶平衡使用和原料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7 16:0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深入技术中心,调研烟叶平衡使用和原料保障工作。技术中心、原料供应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近日,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深入技术中心,调研烟叶平衡使用和原料保障工作。技术中心、原料供应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谢昆或认真听取了技术中心、原料供应部关于烟叶配方使用和原料保障的测算分析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烟叶库存水平和烟叶配方结构情况。对近年来,技术中心和原料供应部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公司关于提高烟叶原料保障能力的部署要求给予充分肯定。

  谢昆或强调,提高原料保障能力,确保原料与品牌协调发展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要做好烟叶平衡使用,优化烟叶资源配置,不断加大中高端卷烟优质原料储备,切实为卷烟产品提质升级做好有效的支撑保障,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卷烟产品,有效适应、满足和引领多层次、多样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谢昆或要求,一是细致分析测算当前库存原料水平和配方使用需求,科学、合理做好原料保障规划工作。二是聚焦品质支撑力,协同做好年度烟叶收购采购工作,不断加大优质原料储备。三是聚焦价值创造,坚持“大配方”理念,提高烟叶使用价值,充分保障烟叶原料的平衡使用。四是坚持“为消费者创造超出预期的价值和体验”的终极使命,认真分析卷烟消费趋势变化,抢抓消费升级趋势机遇,扎实做好产品提质升级。(通讯员 徐石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