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柳州卷烟厂志愿服务队荣获柳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表时间:2023-04-27 16:0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志愿服务队因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被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与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柳州市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该厂卷包车间团员青年范凯伦被评为柳州市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志愿服务队因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被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与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柳州市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该厂卷包车间团员青年范凯伦被评为柳州市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22年,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坚持把组织青年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团员先进性的重要标准,坚持“内外兼修”、规范运行,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在社会公益中发光发热,有效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据统计,2022年,柳州卷烟厂共组织创城志愿活动、义务植树、社会捐助、抗洪清淤、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12场次,参与1025人次,总服务时长11675小时。

  下一步,该厂将紧紧围绕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引领带动全厂青年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柳州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周思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