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书记项目”连续四年获荣誉
发表时间:2023-05-23 15:25: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柳州市国资委作出表彰决定,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党委“烟草企业党建同业对标共建管理”获评柳州市国资委党委系统2022年度十个优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之一,这也是柳州卷烟厂党委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4月26日,柳州市国资委作出表彰决定,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党委“烟草企业党建同业对标共建管理”获评柳州市国资委党委系统2022年度十个优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之一,这也是柳州卷烟厂党委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2022年,柳州卷烟厂党委以党建同业对标为切入点,运用卓越绩效评价理念,借鉴对标管理的方法和手段,坚持“四个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价值导向、品牌导向),紧紧围绕“坚持党建融通思想,促进政治责任扛牢扛实;坚持党建融进基层,促进党建品牌创先争优;坚持党建融于管理,促进管控机制规范高效;坚持党建融聚队伍,促进人才强企战略实施;坚持党建融入纪律,促进高压态势始终保持;坚持党建融洽氛围,促进企业文化温暖人心”六个方面,科学建立实施“党委”“党组织书记”“党支部”党建价值创造对标提升标准,对照标准夯实基础、对照标杆找差距、对照标杆持续改进,通过理论突破、逻辑梳理和体系构建,形成一套全面覆盖党建同业对标“计划-考评-反馈-改进”的对标共建管理模式,打造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同业对标特色品牌,评选一批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优秀“书记项目”,选树一批党建价值创造“标杆支部”(责任区、示范岗)。

  据悉,下一步,该厂党委将以“书记项目”为引领,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写好“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实践中发挥党建引领、展现价值担当。(通讯员 陈景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