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顺利完成行业一体化平台项目工业互联网平台边侧环境部署
发表时间:2023-05-23 15:3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序推进行业一体化平台项目边侧平台实施工作,近日,广西中烟经与国家局工业互联网项目组积极沟通协调,顺利完成南宁与柳州两个卷烟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边侧(厂级)环境部署工作。

  为有序推进行业一体化平台项目边侧平台实施工作,近日,广西中烟经与国家局工业互联网项目组积极沟通协调,顺利完成南宁与柳州两个卷烟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边侧(厂级)环境部署工作。

  工业互联网平台边侧环境是烟草行业一体化平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容器集群、数据库和语言支持类中间件,为行业一体化平台提供边侧基础运行环境,实现边侧数据汇聚与管理服务和边端协同管理服务,支撑边端应用管理、部署、升级、鉴权、数据交互和运维等功能,是行业调控系统和二维码统一应用实施部署的必要条件。

  此次广西中烟工业互联网平台边侧环境的成功部署,为行业调控系统和二维码统一应用边侧应用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可靠的支撑。下一步,广西中烟将加速推进行业调控系统和二维码统一应用的部署实施工作,保障行业一体化平台在公司顺利落地。(通讯员 李喆 潘剑 韦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