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诚信天下,责任如山(建工)
字号:
优而敏公司荣获2020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
发表时间:2021-05-28 07:5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广西冷链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物流节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西优而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优而敏公司凭借快乐嘟嘟物流平台服务与应用荣获“2020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2020年度广西物流技术创新奖”两项荣誉。

  5月20日,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广西冷链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物流节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西优而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优而敏公司凭借快乐嘟嘟物流平台服务与应用荣获“2020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2020年度广西物流技术创新奖”两项荣誉。

  获得此次奖项,是对优而敏公司“互联网+物流运输”创新技术及成功在广西区内进行大宗运输信息化转型升级的认可。快乐嘟嘟物流平台运营以来,始终秉承“我用心,你省心”的服务宗旨,在集团公司技术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持续推进平台功能服务创新升级,致力打造成为广西区内综合型物流生态链平台。目前快乐嘟嘟物流平台立足集团内部市场,通过数据总线技术对接优而敏电商平台,实现钢材物流采购运输的全覆盖。并且通过一站式签收结算监控、时空事件智能监控、货物灭失监控等功能、系统,对集团内外部1336个在供项目实现物流全过程智能化监管。累计实现线上钢材运输量327.33万吨,共计20792车次,物流48小时派车完成率为100%,掌控在线车辆资源达4886辆,辐射全国各省、各地市的运输服务路线达到2000多条。

  快乐嘟嘟物流平台聚焦“智慧物流”,以信息技术赋能为重要动力源,加快平台技术升级应用,借助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深化物流运输服务内涵,力争为集团公司建设数字建工、安全建工,对集团信息化管理战略部署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同时,为各类贸易提供智能化、定制化的优质物流服务,为传统运输行业转型升级,优化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论坛以“智慧供应链,赋能双循环”为主题,通过行业研讨、技术展示、表彰先进、新闻发布、专业论坛等多种形式为参会嘉宾提供一次全新的体验。本届物流节,国家级重要嘉宾、物流届行业大咖云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冷链委、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专家亲临现场,以及来自全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代表500余人将齐聚一堂。大会就难点问题及“十四五”期间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推动产业深度对接,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探讨。(黎智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