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诚信天下,责任如山(建工)
字号:
智慧制造公司为南宁市伶俐大桥项目保供千吨成型钢筋
发表时间:2021-05-28 07:5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伶俐大桥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首个主桥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为下一步现浇梁、主桥钢桁架等工程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广西建工积健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建路桥伶俐项目部就“大干40天,保供伶俐大桥项目千吨成型钢筋”工作,在改进料单下发、打包、配送等环节问题上多次展开深入交流。

  近日,南宁市伶俐大桥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首个主桥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为下一步现浇梁、主桥钢桁架等工程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广西建工积健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建路桥伶俐项目部就“大干40天,保供伶俐大桥项目千吨成型钢筋”工作,在改进料单下发、打包、配送等环节问题上多次展开深入交流。

  自2020年5月积健制造公司承接伶俐大桥项目钢筋加工配送任务以来,为项目提供成型钢筋、钢筋笼、钢筋网片等优质钢筋产品,并根据项目特点和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高效的成型钢筋加工配送方案,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工作。翻样工作点对点和数据标准化处理促进料单迅速下发;先进工艺和智能化设备加工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紧跟施工进度,按需发货配送有效节约项目场租、临建、设备等方面费用。积健制造公司以快速的响应效率、过硬的产品质量、悉心的服务内容,保证项目成型钢筋供应需求。

  据了解,伶俐大桥是青秀区承担的2020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青秀区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标志性重大项目,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大桥横跨邕江连接南北两岸,桥梁总长1696米。建成后,将结束北岸世代依靠渡口出行的历史,为南北岸交通往来带来极大便利,有利于加强伶俐镇与周边的交通联系,促进当地旅游业及农副产业、商品贸易物流发展,助力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程浩然 张雪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