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博物馆春节举办丰富活动 邀观众一起过牛年
发表时间:2021-02-04 17:01: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博物馆4日消息,为丰富市民和留邕过年人员的假日生活,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南宁市博物馆下辖的南宁博物馆、邓颖超纪念馆将从除夕一直免费开放至初六。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 南宁市博物馆4日消息,为丰富市民和留邕过年人员的假日生活,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南宁市博物馆下辖的南宁博物馆、邓颖超纪念馆将从除夕一直免费开放至初六。

  春节期间,上述场馆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大年初一,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传统服饰秀表演拉开春节活动的序幕;大年初二、初五,南宁博物馆将开展剪纸、糖画、扎染、蜡染等非遗文化体验课;大年初三,用陶泥来制作一只可爱的“陶牛”,在制作中收获陶艺知识,感受陶艺的乐趣;大年初四,来博物馆欣赏一场喜气洋洋的新年文化演出;大年初六,油印生肖牛版画、“牛”存钱罐涂色、彩绘牛石膏等很多手工活动齐上阵,邀市民体验。另外,观众还可以通过线上参与“初生牛犊”小程序答题活动、转发集赞活动,赢取精美文创礼品。

  除了丰富的活动,观众还可以参观《金牛献瑞——辛丑年牛文物联展》《南宁市第十九届教育系统师生迎春艺术作品展》和《心迹小帧——广西书画院学术小品展》等三个临时展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