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万象城邀市民打造开放式涂鸦艺术装置
发表时间:2021-05-02 11:26: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即日起,与“色彩艺术家”董瑾共同创作的“与光·慢慢 TAKE YOUR TIME”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将长期置于南宁万象城L3幸福广场,除了为大众提供休憩的社交场所,亦赋予公共艺术空间,更多斑斓想象。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日电(记者 张广权)5月1日上午,“与光·慢慢 TAKE YOUR TIME”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创艺涂鸦”启幕仪式在广西南宁万象城L3幸福广场举行。

  即日起,与“色彩艺术家”董瑾共同创作的“与光·慢慢 TAKE YOUR TIME”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将长期置于南宁万象城L3幸福广场,除了为大众提供休憩的社交场所,亦赋予公共艺术空间,更多斑斓想象。

南宁华润万象城 供图

  南宁华润万象城 供图

  南宁万象城打造的这个“人人皆可上色”的开放式涂鸦艺术装置,旨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艺术创造的一份子,焕新美好生活灵感。

  “色彩艺术家”董瑾在巨大通透的玻璃穹顶之上,用极具创造性的水彩技法,展现万象美好生活的繁花宇宙,以及生活里慢慢流动的斑斓姿态与生命美好。

南宁华润万象城 供图

  南宁华润万象城 供图

  媒体嘉宾及过往行人在“色彩艺术家”董瑾创造的线描内容之上,天马行空地为花朵上色,进行艺术再创造。原本静默的白色雕塑,经过众人的想象与涂鸦创作,焕发出缤纷盎然的艺术生命。

南宁华润万象城 供图

  南宁华润万象城 供图

  据了解,此次创艺涂鸦艺术装置,未来将成为“与光·慢慢 TAKE YOUR TIME”大型公共艺术装置的一部分共同展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