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革·尚”盛典暨年度时尚人物总决赛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17 11:1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5日,一场时尚、环保、艺术相碰撞的视觉盛宴——第一届“革·尚”盛典暨2020年度时尚人物总决赛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 5月15日,一场时尚、环保、艺术相碰撞的视觉盛宴——第一届“革·尚”盛典暨2020年度时尚人物总决赛在南宁举行。

  活动以“可持续时尚,衣起革新”为主题,形象顾问、礼仪导师、时尚达人一起畅谈环保与时尚,重新定义时尚的穿着方式,教大众如何穿衣搭配杜绝浪费。

  2020年度时尚人物比赛从去年12月启动,比赛旨在通过一衣多搭的穿搭呈现,让更多人了解不需要购买过多衣物,根据科学搭配,即可满足多种不同场合的需求。来自南宁市社会各界的近200名爱美人士参与角逐,参赛选手涵盖了老中青三代,年龄最大的参赛者达63岁。经过预赛、初赛遴选,34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当天的总决赛,选手们通过穿搭达人PK和穿搭演绎秀等环节的比拼,最终由评委会评选出最佳时尚环保创意奖、最佳时尚人气奖、最佳时尚感动人物奖、最具时尚独特视角奖、最佳时尚穿搭奖、最具时尚环保感染力奖。

  在穿搭演绎秀中,现场观众见识了一件白衬衫的多种搭配,通过形象顾问老师的分析和解答,学会解决提高单款服装使用频次问题,以可持续时尚为环保做出贡献。

  当天举办的时尚论坛中,创业女性形象托管机构功衣计联合创始人王静,广西著名礼仪导师潘玲等嘉宾也就“可持续时尚”“重塑穿衣新方式”等议题展开讨论。

  有资料显示,全球每年生产1500万亿件服装,服装对环境的污染仅次于石油排全球第二。功衣计品牌创始人、资深形象顾问杨馨雅表示,从根源上解决服装浪费的问题,核心在于是否足够地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服装,才会有目的性去购物,杜绝浪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