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送戏下基层”项目首场演出揭幕
发表时间:2021-05-31 16:45:42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昨晚,2021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基层”项目首场演出在南宁市“三街两巷”举行。

  昨晚,2021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基层”项目首场演出在南宁市“三街两巷”举行。

  舞蹈《中国红》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记者赖有光摄

  当晚下起了细雨,但依然阻挡不了演员和市民的热情,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在“送戏下基层”活动主题曲《天蓝蓝心暖暖》歌声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独唱《壮乡儿女跟党走》、红色经典粤剧《江姐》选段《五洲人民齐欢笑》、舞蹈《中国红》《我和2035有个约》、歌舞《到人民中去》、民乐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余个文艺节目相继上演。最后,全场演员和观众共同挥舞手中红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气氛被推至最高潮。

  据悉,2021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基层”项目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在演出中,通过游戏环节开展专项知识问答,将学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国主义教育等知识融入其中。今年,还特别增设“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等环节。(记者李宗文 实习生韩佳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