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小小演说家》第五季诞生记全国选手招募活动南宁站落幕
发表时间:2021-07-13 10:23: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小小演说家》第五季诞生记全国选手招募活动南宁站,10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经过激烈比拼,47名小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北京参加《小小演说家》第五季诞生记的节目录制。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3日电(陈宝)《小小演说家》第五季诞生记全国选手招募活动南宁站,10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经过激烈比拼,47名小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北京参加《小小演说家》第五季诞生记的节目录制。

陈宝  摄

  陈宝 摄

  据了解,本次选手招募活动,由《小小演说家》栏目组主办,广西民办教育协会直属语言艺术专业委会、广西演说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栏目组邀请了广西电台新闻910、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公共频道的节目主持人担任评委。

陈宝  摄

  陈宝 摄

  活动现场,选手们在完成自备3分钟演说作品后,主办方根据选手年龄的不同,将选手们分为幼儿组与少儿组。幼儿组的选手进行想象力题的语言表达,少儿组的选手进行思辨题的观点陈述,最大程度激发每一个孩子的演说潜能。

  颁奖典礼上,评委老师为获奖的小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选手们在《小小演说家》诞生记的舞台上继续加油,展现出更独立更自信的自己,争取登上《小小演说家》的大舞台。

陈宝  摄

  陈宝 摄

  《小小演说家》是由国大华闻传媒制作出品的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类节目,该栏目旨在培养中国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从说话之道培养孩子们自信独立的特性,为中国少年儿童树立新的榜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