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2021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1-08-13 11:3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3日,2021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启动,正式面向南宁市内外征集具有创新商业模式的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3日电 8月13日,2021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启动,正式面向南宁市内外征集具有创新商业模式的项目。

  此次大赛由南宁市商务局和中共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2021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是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大赛以“创新商业模式 人才智汇邕城”为主题,通过筛选优质商业模式创新且具有较强落地实施可行性的项目,进一步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集聚各类商业模式创新人才资源,持续推动南宁市“强首府”战略实施落地。大赛也为商业模式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全面的展示机会,为优秀创业项目搭建与投资机构交流的平台。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赛程。初赛通过网络书面海选方式进行,晋级赛及总决赛将采取线下路演,并全程通过直播平台传播推送,此外决赛还设有抖音视频秀环节。

  大赛奖金池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总奖金共计10万元,设有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最佳创意奖“邕创奖”、最佳营销奖“邕盈奖”、最佳投资奖“邕投奖”、最佳表现奖“邕致奖”各1名以及“优胜奖”5名,让每个冲刺到决赛的团队都能“满载而归”。后期还将为获奖团队提供与行业知名企业、机构、协会面对面交流机会,为团队提供孵化条件,助力获奖团队成功创业。

  随着大赛启动,大赛报名的通道正式同步开启,具有项目优势的企业或团队可通过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