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北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公益活动走进贺州
发表时间:2021-10-27 13:4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6日,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年“北斗星”公益计划“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活动走进贺州市贺寿颐养中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邓璐、邹莲)10月26日,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年“北斗星”公益计划“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活动走进贺州市贺寿颐养中心,为老年同志送上温暖和关怀。

  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行长莫华雄,贺寿颐养中心董事长梁海、总经理胡慧玲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北部湾银行供图

  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携手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广西水世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向贺寿颐养中心捐赠慰问品一批以及移动音响一套。贺寿颐养中心董事长梁海代表该中心向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和两家社会爱心企业对老年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感谢。

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行长及青年代表向先辈致敬。北部湾银行供图

  养老中心的三位老年同志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90岁的刘兆逊老先生是一名党龄66年的共产党员,他动情地说:“做基层工作的时候条件非常艰苦,但选择在党和国家最艰难的时候出来工作,听党指挥、跟党走,我感到十分的光荣!”

  88岁的八步区粮所退休职工、老党员彭织勤表示,虽然只是平平淡淡地坚守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但她依然愿意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做那颗坚守的钉子。83岁的退休老干事朱显明坚守岗位40年,他说:“尽管我已经是耄耋之年,但我的内心还很年轻,我仍然在不断学习新的东西。”

  聆听着三位前辈的深情讲述,现场的北部湾银行青年代表和爱心公益人士深受触动。莫华雄和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青年代表向老前辈们系红围巾、献花束,发出了“传递薪火赓续奋斗、不惧风雨勇往直前”的承诺。

  随着北行青年铿锵有力的咏颂宣誓、嘹亮豪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演唱和老少同心互动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舞表演,活动推向了高潮。北行青年代表表示,将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使命再出发。(完)

贺寿颐养中心向广西北部湾银行和两家爱心企业赠锦旗。北部湾银行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