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武宣举办2021年“仙城消费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发表时间:2021-11-12 15:57: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来宾市武宣县举办2021年“仙城消费节”暨助推乡村振兴“供销大集”武宣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周全)11月12日,来宾市武宣县举办2021年“仙城消费节”暨助推乡村振兴“供销大集”武宣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活动现场。卓越 摄

活动现场。卓越 摄

  武宣县副县长梁璐在开幕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是武宣县委、县政府为该县农产品开拓市场搭建的大平台,是农业生产企业展示加工水平的大擂台和集合农产品加工信息的大舞台,对加快武宣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县将以活动为契机,加快农业产业化的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产销对接、批发与零售双轨推动,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让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武宣双姐食品有限公司、武宣县裕康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武宣县金鸡乡永灵蛋鸡场、武宣仙乐菌业有限公司、武宣消费扶贫服务中心等多家企业、单位参展,展出鱼圆、土猪肉、皂角米、红糟酸、蜜柚茶、柿子干、葵花油、香水柠檬、老街米饼、蕉叶糍粑等当地特色产品,受到参会群众和外地游客的青睐。

企业工作人员介绍特色农产品。卓越 摄

企业工作人员介绍特色农产品。卓越 摄

  素有“仙城”之美誉的武宣县地处北回归线上,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县内水系发达,水资源丰富,全县森林覆盖率55.3%,饮用水源水质全年达标率100%。独特的地理、气候、水质、生态,造就了牛心柿、红心蜜柚、桐岭哈密瓜、红糟酸等多种优质农产品,享誉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外。该县先后获国家糖料生产基地县、国家商品粮基地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荣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