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第八届“十如对话”在桂林举行 共话可持续发展
发表时间:2021-11-12 18:0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八届“十如对话”于11月12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不同领域的思想领袖和专家在线上共话可持续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 第八届“十如对话”12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不同领域的思想领袖和专家在线上共话可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主题为“跌宕时代 布局未来”,主题演讲及系列小组研讨环节分别探讨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生态旅游和文化、迈向净零之路、企业的角色以及航天业的未来。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表示,即使疫情引起一些混乱的局面,也要确保可持续发展不会半途而废,这至关重要。“十如对话”打造了一个与行业专家和思想领袖分享全新观点的绝佳平台,让大家能够继续携手并肩,共同制定可持续发展新模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纺织及成衣制造商,溢达集团自2014年起在山水名城桂林启动“十如对话”,为不同领域的思想领袖和专家提供了一个集思广益的交流平台,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讨论主题涵盖文化、教育、创新、城市规划、建筑、医疗保健、数字转型,以及如何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其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