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我们这十年】第五篇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阳光照进心间
发表时间:2021-11-29 17:2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十年来,广西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办特此推出广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十年成果宣传片——《我们这十年》。

  2021年1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会议研究审议2021—203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发展规划》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儿童发展规划》两个审议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儿童工作,推进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十年来,广西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办特此推出广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十年成果宣传片——《我们这十年》。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