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北流特产走俏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8 15:21: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广西北流市系列名特优产品在产销活动上集中亮相,受到客商热捧。

  北流特色展馆。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冯峰) 近日,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广西北流市系列名特优产品在产销活动上集中亮相,受到客商热捧。

朱雀檀香制品。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北流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北流特色展馆及8个标准企业展位,组织8家企业参展,面向全国客商推介北流荔枝、檀香、青柚、鸭塘鱼、百香果、柠檬膏、陶瓷、沉香等特产。

鸭塘系列特色食品。主办方供图

  在为期3天的产销活动中,北流特色展馆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参观咨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这几天,我们的展馆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少客商的目光,我们要借此机会寻找更多合作机遇,为北流特产‘走出去’搭建好平台。”北流市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产销活动是北流市进一步实现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实践,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搭建良好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农特产品与全国各大农产品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满足公众对优质、绿色、生态农产品的消费升级需求。

仲礼陶瓷。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北流市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电商+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引导本地电商良性发展,让北流特产搭上电商的快车走出广西、走向全国。在今年的农产品电商百强县名单中,北流市居第32位。今年1-10月,北流市网络零售额逾12亿元,其中农产品网络零售额逾6.7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