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市良庆区2021年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
发表时间:2021-12-28 16:42: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以“壮韵嘹啰 奋进良庆”为主题的2021年民俗文化旅游节27日在南宁启动。本次旅游节活动将于2021年12月底至2022年2月中旬开展。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媒体吹风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农浩)以“壮韵嘹啰 奋进良庆”为主题的2021年民俗文化旅游节27日在南宁启动。本次旅游节活动将于2021年12月底至2022年2月中旬开展。

  本次活动“四大亮点”缤纷呈现:一是擦亮“良城美景 自在良庆”文旅品牌。良庆区将举办“旅游IP吉祥物形象线上征集”、生活集市、艺术展、“良城美景”摄影展、“小小传承人 我要上央视”非遗研学营,以及“精英话良庆”“金牌导游说良庆”短视频征集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进一步打响“良城美景 自在良庆”文旅品牌。

  二是举行招商推介活动。良庆区将走入北京和深圳,以“行企助力转型升级”为主题,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对外展示良庆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新形象。

  三是打造“良庆良品”网红打卡点。良庆区对“大塘青头鸭”“良庆百香果”“南晓黑皮冬瓜”“新兰韭菜”等农产品进行特色包装,将民俗文化与现代美学融合,设计打造“良庆良品”网红打卡点,开展“良庆良品”大集市暨电商直播。

  四是贴近群众生活的消费狂欢活动。本次消费节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开展“贺岁狂欢购物节”、“汽车美食音乐节”、良企消费联动、良城家居生活节、五镇联播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据悉,本次旅游节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艺术展、摄影展、招商推介、消费狂欢等多项活动。良庆区充分挖掘“中国嘹啰山歌之乡”的文化内涵,整合城区优势旅游资源,通过开展四大主题、十七项配套活动,从城市、文化、体育、健康、美食等多角度,展现良庆区奋进的独特魅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