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良庆区线上文旅消费节落幕 打造“互联网+文旅”惠民IP
发表时间:2021-12-31 18:0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南宁市良庆区举办的“良城美景·自在良庆——2021良庆区线上文旅消费节”圆满落下帷幕。活动通过“一键游广西”小程序设置线上购物专区、线上文旅惠民、视频号直播带货等各种形式,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力度空前的惠民盛筵。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林洁琪)日前,南宁市良庆区举办的“良城美景·自在良庆——2021良庆区线上文旅消费节”落下帷幕。活动通过“一键游广西”小程序设置线上购物专区、线上文旅惠民、视频号直播带货等各种形式,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力度空前的惠民盛宴。

  本次活动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广西旅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依托“一键游广西”平台以“良城美景,自在良庆”为主题,在“一键游广西”小程序开设了活动主题专区。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活动专区中设有“寻味良庆”“畅游良庆”“乐购良庆”等良庆区吃喝玩乐攻略,热门景区、热门酒店、热门美食等多个功能板块。这些功能板块通过商家入驻资源共享,实现在线预约文化场馆、购买景区门票、预订酒店等功能,真正做到一键游良庆。

  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海川介绍,通过本次线上文旅消费节活动的契机,打造及推广即将正式上线的“一键游良庆”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宣传良庆区优质文旅资源,提升为游客出行服务的能力,借由线上直播带货途径,助力良庆区特色农产品销售、景区游客量提升,扩大影响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主题专区。主办方供图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福利,“一键游广西”平台及“一键游良庆”平台通过公众号粉丝留言互动形式送出价值439元的广西旅发乐悦酒店免费客房住宿,打造“良庆区线上文旅消费节”福利组合包,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紧跟今年直播红利,12月30日,线上文旅消费节在“一键游广西”视频号开展了直播带货推广活动。直播活动得到了广西广播电视台FM104旅游广播、广西广播电视台新广传媒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主题专区。主办方供图

  FM104旅游广播的优秀主播派先生、广西乐儿家文旅,国家旅游能人良庆文旅代言人王英莉将良庆区优质产品在直播平台精心宣传及展卖,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主播为广大消费者详细介绍精心挑选准备的10款优质产品,良庆区特色风味大塘青头鸭、香樟精油、红豆蛋黄酥……当天短短2小时的直播时间,共有1.1万人次进入直播间,点赞达到3.4万多,助农销售额达数万元。

  据了解,本次“良庆区线上文旅消费节”以数字赋能,文旅惠民的新形式,既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打实的优惠,又进一步推动了良庆区智慧文旅品牌,释放消费发展新动能。下一步,南宁市良庆区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不断举办高质量的文旅IP活动,依托“一键游广西”平台及“一键游良庆”平台,推动良庆区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和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