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南宁潮玩跨年夜:市民尽享大型岁末狂欢派对
发表时间:2022-01-01 18:09: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摩登大show》、DOUBLE-X《潮酷嘻哈》、摩登舞蹈《DISCO蹦起来》……2021年12月31日晚,‘摩登生活 奇趣出行’奇遇2022·潮玩跨年夜在南宁开启,市民尽享大型岁末狂欢派对,开启2022。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 T台走秀《摩登大show》、DOUBLE-X《潮酷嘻哈》、摩登舞蹈《DISCO蹦起来》……2021年12月31日晚,“摩登生活 奇趣出行”奇遇2022·潮玩跨年夜在南宁开启,市民尽享大型岁末狂欢派对,开启2022年。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缤纷灯光秀和酷炫电光舞蹈开场,主持人开启弹幕墙互动,并推出多轮次的惊喜红包与游戏抽奖环节,吸引市民纷纷参与,收获新年好运和惊喜好礼。抖音高人气歌手戴羽彤压轴登场,唱响抖音热曲,与大家嗨翻岁末迎接新年,把全场氛围带到高潮。

  在以“摩登百老汇”为灵感,沉浸式打造的“KiWi摩登时尚街区”,主办方结合KiWi EV摩登百变的时尚风貌,融合展示了KiWi EV、宏光MINIEV、Nano等新能源潮车。KiWi与萃茶师首度联名快闪店也一同亮相,趣味呈现品牌年轻化的时髦新玩法,让大众感受到摩登都市潮流风向,深度体验未来感摩登出行。

  惊喜KiWi宠粉环节中,主办方协助粉丝从KiWi萌宠款“猪小八”车中拿出求婚花和钻戒,在众人祝福声与喝彩声中粉丝成功向爱人表白。当晚,主办方还为获得《KiWi摩登车主年度大赏》的3位先锋车主进行了现场颁奖。

  随着时间临近新年零点时刻,五菱新能源南宁体验中心代表上台启动KiWi反向充电功能,点亮了2022新年第一道光。随后,璀璨的烟火瀑布开启,众人放飞千个气球,漫天人工飘雪营造出跨年的浪漫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延续KiWi奇遇之旅,联动苏州、郑州、广州、南宁、柳州五城同步举办,打造大型岁末狂欢派对,引领全城奇遇时尚、潮流、摩登的跨年之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