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良庆区举办电商直播节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1-21 13:0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民俗文化旅游节“良庆良品”大集市暨电商直播节活动21日在南宁市五象湖公园东门吉象迎宾广场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农浩)民俗文化旅游节“良庆良品”大集市暨电商直播节活动21日在南宁市五象湖公园东门吉象迎宾广场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的农产品。农浩  摄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的农产品。农浩 摄

  本次“良庆良品”大集市由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以“良庆良品”品牌为载体,在推介良庆区名优特产走向更广阔市场,提高“良庆良品”质量,扩大提高“良庆良品”知名度,增加“良庆良品”品牌价值,促进良庆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稳步发展的同时,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轻松买到绿色、健康、安全、实在、实惠的良庆特色优质农产品。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的农产品。农浩  摄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的农产品。农浩 摄

  此次集市采用民俗结合现代美学设计,打造“良庆良品”网红集市打卡点,为特色农产品、特色文创产品、特色创意产品打造高品格、高品味的展销平台,提升“良庆良品”品牌形象和影响力。通过区域知名人气主播现场体验、推介,打造城市“烟火气”。

  同时现场还设置创意美陈打卡装置,以良庆知名地标的创意展现,凸显良庆良品的文化底蕴与魅力。此外,设置“良商二维码墙”,以扫码跳转公众号或展销小程序平台的形式,为各参展商打通线上线下连接渠道,以时代创新助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现线上线下双营收,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的农产品。农浩  摄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的农产品。农浩 摄

  近年来,良庆区大力发展绿色生态、高效现代农业,大力推进“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深入开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优化整合了具有地域特色和产业基础的16个农产品商标,创意形成“良庆良品”农业品牌标识。

  据悉,作为良庆区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本次“良庆良品”大集市为期3天(1月21日-23日),邀请良庆区内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带来了各式各样的优质农产品,展示良庆的文化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集优质特色、绿色健康、安全实惠于一体的良庆良品大集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