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春节暖心活动慰问留校师生
发表时间:2022-02-02 22:2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1日是除夕,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为留校师生准备了专属年夜饭、发放新春大礼包等系列暖心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 1月31日是除夕,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为留校师生准备了专属年夜饭、发放新春大礼包等系列暖心活动。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院长双丰、党委副书记雷圆媛、副院长胡立坤、刘辉以及团委书记石建有在广西大学翠苑餐厅与学院29位留校学生、5名留校教师代表共进年夜饭。

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双丰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礼包。主办方供图

  在年夜饭上,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们分发“春节红包”和“福袋”,送上节日祝福。当天中午,学院专门宴请了因疫情留校过年的教师、马来西亚外籍教师及2021年退休的教师,大家共辞旧岁,互道祝福,品乡味,解乡愁,话未来,满是家的年味。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圆媛、团委书记石建有与留校学生合影。主办方供图

  席间,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围绕学院发展谈成绩、问计策、说规划。学院领导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分发了学院专属的“旺旺大礼包”,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丰盛美味的佳肴、温暖人心的祝福、催人奋进的激励让师生感受到别样温暖。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