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桂林酒店举办主题婚礼秀 推动当地文旅业振兴
发表时间:2022-03-12 22:52: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2日至13日,桂林香格里拉2022“以爱为名,香囍奢华婚礼秀”主题婚礼沙龙暨春季婚礼秀浪漫开启。

桂林香格里拉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 3月12日至13日,桂林香格里拉2022“以爱为名,香囍奢华婚礼秀”主题婚礼沙龙暨春季婚礼秀浪漫开启。

  桂林香格里拉跨界联合10余商家为本地新人介绍最新潮流、推特色婚礼资讯,提供一站式贴心婚礼服务,为外地游客推介目的地婚礼,加速桂林婚宴市场复苏的同时推动桂林文化旅游业振兴。

桂林香格里拉供图

  本次婚礼沙龙以“水晶之恋”为主题灵感,开启一场沉浸式水晶婚礼静态展,展会以黑、白、红为主色调,设计师用纯水晶珠帘作装饰,搭配整体框架和花艺的设计感,配合灯光的折射,使现场呈现如钻石般璀璨的光影效果。在现场,一串串垂饰水晶点缀着精致红艳的花,通过梦幻的灯光营造出浪漫的氛围,呈现出婚礼的空间层次感与完整性。

  大提琴的浪漫演奏拉开了“以爱为名,水晶之恋”婚礼秀的序幕,总经理张彦杰女士为准新人们致辞,她希望准新人启于香格里拉,“香”伴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桂林香格里拉供图

  据桂林香格里拉宴会及会议销售总监邱文丫介绍,桂林香格里拉一直恪守的“香格里拉安全守护承诺”以及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新人们打造了更安全、更贴心的浪漫婚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