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6 11:28: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积极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黄乔丹 韦学滨)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积极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以营业区为主阵地,一是在营业区张贴“3·15”宣传海报、营业电视屏滚动播放“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等宣传口号,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栏,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安排业务骨干负责向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并接受消费者咨询和解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等进行主题推广宣传,增加宣传渠道。三是在营业场所公示金融消费者投诉办理内部流程,确保投诉渠道畅通、有效、便捷。建立金融消费者投诉台账报送机制,定期向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报告。

  此外,广西分行工作人员在营业区也进行了多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增强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方式丰富、覆盖面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