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企业志愿者到广西-东盟经开区那油水库开展世界水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2 17:46: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2日是世界水日,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到广西-东盟经开区那油水库举办“水源可持续 未来共喝彩”为主题的2022世界水日清洁水源地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余逊龙)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到广西-东盟经开区那油水库举办主题为“水源可持续 未来共喝彩”的2022世界水日清洁水源地活动。在活动现场,近30名百威志愿者冒雨在水库边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共同构建美好社区。

活动现场。 余逊龙 供图

  据介绍,早在2017年,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中水经过深度处理后实现中水100%利用,成为中国区第一家实现污水零排污工厂,工厂厂长荣获广西南宁第一个志愿湖长。2021年南宁工厂每百升啤酒水耗1.19hl/hl,并连续5年获得百威集团啤酒厂工厂水耗NO.1。

  下一步,百威将在智能农业、水资源管理、气候保护和包材使用四个方面制定关键可持续发展目标,珍惜用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