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党建智能展厅建成
发表时间:2022-03-30 14:3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项目建设方29日介绍,项目方设计建设了桂林市首个坐落在工地上的党建智能展厅,为建设工地上的党员开展党建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和场地。

智慧展厅全貌。李彦良  供图

智慧展厅全貌。李彦良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李彦良)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项目建设方29日介绍,项目方设计建设了桂林市首个坐落在工地上的党建智能展厅,为建设工地上的党员开展党建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和场地。

展厅内高新尖技术运用展示。李彦良  供图

展厅内高新尖技术运用展示。李彦良 供图

  党建智慧展厅分为序厅、红色党建区、企业介绍及历程、指挥中心、BIM展示区、质量安全展示区等六大模块,集中展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运用到的先进技术及优秀做法。项目党支部创新性提炼出“1233”党建工作法,即“一个核心,两个保证,三个关注,三项提升。”通过选树典型营造担当氛围、服务群众凝聚核心战力,为项目建设凝心聚力。

展厅中央大厅。李彦良  供图

展厅中央大厅。李彦良 供图

  同时,展厅的指挥中心设置了智慧工地平台管理系统,将项目管理信息化、数字化,实现“传统建造”向“数字建造”的转变,实现工程管理干系人与工程施工现场的整合,“足不出户”就能监管现场施工。

指挥中心。李彦良  供图

指挥中心。李彦良 供图

  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党建智能展厅的作用,提升项目形象,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把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成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标杆性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