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横州市分会场将举办直播展销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1 10:2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支持、横州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横州茉莉花开花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活动自4月2日起至4月5日结束。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支持、横州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横州茉莉花开花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活动自4月2日起至4月5日结束。

  “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是广西民族特色电商消费品牌活动,通过多部门协同、区市县联动,政企协学合作,搭建“1+6+N” 活动框架,以一系列直播展销活动为牵引,打造多个主题电商平台广西专场活动。“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横州茉莉花开花盛典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线上直播销售横州网红产品,由直播带货经验丰富主播对横州产品进行宣传售卖。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茉莉主题优势,此次盛典活动将围绕茉莉花主题展开相关活动,通过深度报道、网络直播等方式对地方特色产品进行推介,增加地域知名度,扩宽地方增收渠道。开播后,主播将在中华茉莉园带网友们“云游”茉莉花原产地,解密茉莉花的生长之路。

  此外,主播还将为网友们带来茉莉花衍生产品,包括茉莉花护肤品、茉莉花茶、茉莉盆栽,以及横州特色优质产品如泡椒去骨鸭掌、泡椒去骨凤爪、木瓜丁、五色糯米饭、红豆蛋黄酥、夹笋豆脯等,利用“直播+助农+电商”的方式帮助企业拓建产销桥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