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横州分会场直播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2-04-11 16:16: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壮族三月三”独特的民族文化氛围,由横州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横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西“壮族三月三 · 八桂嘉年华”横州市分会场“e网喜乐购”直播活动于4月上旬火热开启。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1日电 为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壮族三月三”独特的民族文化氛围,由横州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横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西“壮族三月三 · 八桂嘉年华”横州市分会场“e网喜乐购”直播活动于4月上旬火热开启。

  活动以线上直播带货方式为主,众多横州电商企业携当地农特产品参加。历时4天的活动,共有近百场直播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分别开播,多位企业家还现身直播间,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为本企业的特色产品代言,利用节庆推动横州市农产品网上销售,带动横州市电商企业发展。

  直播期间,专业主播及企业家们纷纷卖力向网友介绍横州特色产品,为网友带来茉莉花冰糕、红豆蛋黄酥、五色糯米饭、金姐木瓜丝、茉莉衍生产品、茉莉茶系列、春江泡椒去骨鸭掌等近50种产品,吸引了超10万网友围观,近200万网友为横州打Call点赞。其中,茉莉花茶系列产品最受网友喜爱,成为本次活动的销量冠军。

  据悉,此次活动因为疫情的原因,将传统文化旅游活动改为线上直播的形式,让全国人民在云端了解横州,同时借助互联网的快车宣传横州文旅精品线路以及特色农产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助企业增收入。

  横州市近年来不断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不断加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建设,通过搭建电商服务体系、培育电商人才、完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等一系列举措,激活了乡村产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