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长虹公司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航天日
发表时间:2022-04-24 15:19: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叶津宇 李开拓)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为庆祝中国航天日,长虹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长虹公司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叶津宇 李开拓)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为庆祝中国航天日,长虹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今年的中国航天日以“航天点亮梦想”为主题,长虹公司分别与长虹小学、长虹幼儿园联合开展了相关的征文比赛、航天元素绘画征集、手抄报制作等相关活动,向学生们宣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理想信念。

  4月11日-15日期间,公司与长虹小学面向五、六年级学生以“我的航天梦”为题开展征文比赛,共计评出优秀征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由公司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航天元素奖品若干。

  4月19日,公司与长虹幼儿园联合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及幼儿绘画活动。组织小朋友开展升旗仪式,由园长向小朋友宣讲航天日的由来和意义。升旗完毕,全园小朋友共同完成了3幅长度为10米的航天主题绘画上色。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在纯白的画纸上绘出了航天梦的五彩斑斓,各种颜色的航天器和星球,展示出了无限的童趣。公司还对部分优秀绘画作品进行了展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