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市兴宁区“五一”黄金周将举行国潮大典
发表时间:2022-04-28 13:51: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古风灯笼汇萃、国粹龙狮巡游、川剧脸谱、万把油伞秘境、汉唐服传统民俗大秀、青花瓷旗袍风……4月30日-5月9日,南宁市兴宁区“五一”黄金周国潮大典将在兴宁区步行街举行,带民众穿越古代。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 古风灯笼汇萃、国粹龙狮巡游、川剧脸谱、万把油伞秘境、汉唐服传统民俗大秀、青花瓷旗袍风……4月30日-5月9日,南宁市兴宁区“五一”黄金周国潮大典将在兴宁区步行街举行,带民众穿越古代。

  为助力经济增长,接动内需,主办方将借助“五一”小长假,以“春日万物复苏”“金狮报晓”等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宣传,为疫情后的朝阳商圈增添人气。

  据主办方介绍,兴宁区“五一”黄金周国潮大典充满了国潮风有古风悠悠的迎客门上龙狮起舞,上万把油伞形成一片秘境天空,身着汉服的美女款款而来,在古风集市上挑选古风饰品,一秒即穿越。汇聚各地美食的集市上,不仅有美味小吃,更有各地特产,让民众的味蕾获得满足。

  4月30日-5月9日,每天将有不同的表演,龙鼓阵仗、摇滚歌曲,民族元素与异域风情碰撞,给广大民众与众不同的感受。主办方还推出了不限量美食霸王券免费送活动,手机尾号是几就能领几张美食券,手机尾号是8、9、0的市民还可以获得10张美食券。另外,只要将活动微信推文连续3天转发至朋友圈,将能获得网红胖肚水杯1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