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桂林首部原创美德教育《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儿童剧上演
发表时间:2022-05-28 15:4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8日,根据国内知名动漫IP“可可小爱”创作,由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和桂林坤鹤动画联合出品、制作的大型儿童梦幻音乐剧《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在桂林演艺剧场上演。

《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儿童剧演出现场。欧惠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欧惠兰)5月28日,根据国内知名动漫IP“可可小爱”创作,由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和桂林坤鹤动画联合出品、制作的大型儿童梦幻音乐剧《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在桂林演艺剧场上演。

  桂林市宣传部、七星区宣传部以及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儿童剧演出现场。欧惠兰 摄

  整部剧在充满奇妙色彩的童话故事中,加入魔法的神奇元素,让孩子们跟随着剧中的角色开展跌宕起伏的历险旅程,一同克服困难、追逐梦想。同时还充分运用现代剧场音效、光影和多媒体投影技术等,给孩子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可可小爱—水晶奇缘》的出现,弥补了桂林在儿童剧演出市场上的空白。

《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儿童剧演出现场。欧惠兰 摄

  对观众而言《可可小爱—水晶奇缘》既是一部梦幻优质的音乐剧,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全剧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思想,自始至终都洋溢着勇敢、善良、正义、和谐的情愫。让孩子们在精彩的戏剧表演中启迪思想,促进德育、美育的发展,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实践精神,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演出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堂必不可少的人生课程。

《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儿童剧演出现场。欧惠兰 摄

  作为桂林知名的爱心公益动漫品牌,可可小爱动画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事业,同时也深知肩上担负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够通过音乐剧身临其境的场景让孩子能陶冶情操学习艺术,达到“身”“心”的健康成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