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大国品牌传播中心(南宁)基地孵化企业品牌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10-24 14:4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研讨会旨在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促进广西企业品牌快速发展,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品牌传播,提升区域品牌的影响力;让消费者积极消费区域品牌,拉动当地经济腾飞。

  中新网广西新网10月24日电(刘清永 冯峰)近日,大国品牌传播中心(南宁)基地孵化企业品牌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大国品牌传播中心(南宁)基地孵化企业品牌发展研讨会现场。黎坚 摄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旨在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促进广西企业品牌快速发展,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品牌传播,提升区域品牌的影响力;让消费者积极消费区域品牌,拉动当地经济腾飞。

  大国品牌(北京总部)传播中心主任陈淳安在主题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广西企业集群的形成和本土品牌的崛起,正有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目前,该中心和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合作、协调品牌企业展览刚刚开始,下一步将和政府部门强强联合,让广西区域品牌的传播力度更大、更广。

  为“大国品牌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黎坚 摄

  研讨会上,各企业家就本企业的品牌产品向与会者进行了展示分享,会上还为部分企业举行了授牌和签约仪式。

  会议由大国品牌传播中心(南宁)基地、国际日报(中国新闻广西联络处)主办,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广西壮乡上品贸易有限公司协办,大国品牌(北京)科技发展中心、桂林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