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将在桂林举办
发表时间:2022-10-26 10:5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5日,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暨第三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桂林市召开,会议宣布,本届交易会定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桂林市举办。

发布会现场。 蒋丰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蒋丰慧)10月25日,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暨第三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桂林市召开,会议宣布,本届交易会定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桂林市举办。

  2020年,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落户桂林,并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一年一度的广西花卉苗木产业的展销盛会。交易会搭建起广西花卉苗木产业转型升级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吸引区内外乃至全国各地的花卉苗木行业客商汇聚桂林,共同为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不断提高广西花卉苗木产业的特色品牌影响力,推动了广西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

  本届交易会场地9000亩,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叠彩区“缤纷叠彩”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和大河坊,分会场设在临桂区“桂林之花”广西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核心示范区,旨在打造南方省区花卉苗木产业新亮点,突出产业新特色,凝聚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相较之前的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第一届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暨第三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办会规格更高。

  在得到国家林草局的支持后,广东、湖南、湖北、江西、福建、云南、贵州、四川、海南、深圳10省区市积极参与,预计参展商超过400家,交易会的知名度、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交易会既有传统巡园巡展交流,又有花卉苗木产业论坛研讨;既有花卉苗木企业参展,也有大专院校花艺联盟组团参展;既有兰花、奇石、竹藤产品、桂花产品等产业精品展示,又有花境、微景观创作的精品力作;既有传统花卉苗木产品招商推介,也有花卉文化生活艺术体验等。此外,花艺表演、赠花活动、美好生活趣味等定向活动将进一步拉近交易会与广大市民游客的距离,让广大市民游客体验交易会的精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